論文報告指引

會議虛擬背景

請下載虛擬背景,於線上會議時使用,詳見ZOOM操作說明

主會議論文報告指引

本屆GCCCE2022研討會採用Zoom進行全線上會議模式

  • 長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20分鐘(其中包含5分鐘問答時間)。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。
  • 短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15分鐘(其中包含5分鐘問答時間)。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。
  • 工作坊:由個別工作坊的組織者規定時限;請宣講者向組織者查詢。
  • 教師論壇:長論文15分鐘(含5分鐘問答時間);短論文12分鐘(含4分鐘問答時間)。
  • 博士生論壇:詳見大會議程中關於博士生論壇之安排。

請嚴格遵守論文報告的時間安排,並於報告開始前向分組報告主席報到。

線上報告

大會將使用Zoom讓與會者線上參與分場報告。有關Zoom的使用方法,可参考大會ZOOM操作说明與以下網頁:https://support.zoom.us/hc/en-us/articles/204772869-Zoom-Rooms-User-Guide

  • 請各位線上報告者提前準備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好“Zoom”軟件,並熟悉Zoom的使用方法,保證自己電腦的攝像頭、麥克風正常運行;屆時官網將公布各主題會議室的進入方式,請及時查閱大會官網公布的最新消息。
  • 報告者須在被分配到的分組報告時段前,使用能展示報告材料(PPT或PDF等,也可示範軟件)的電子設備登錄所分配到的Zoom分場會議室(注意:手機可能無法展示報告材料)。
  • 作者在報告或問答環節進行時,請全程打開攝像頭並確保參會者清晰看到作者進行報告。
  • 歡迎報告者使用大會Zoom會議虛擬背景,虛擬背景也於大會網頁下載。

海報論文報告指引

本屆GCCCE海報展示採用線上模式,讓海報作者及參與者以留言方式互動交流。線上展示分為兩個部分:

一、預錄的5-10分鐘報告影片。

二、會議期間進行線上信息交流。

每篇海報論文的作者須在2022年5月10日 以前提交一份報告影片給組委會指定之雲端硬碟。組委會將在5月15日前建立包含 2 頁論文定稿和報告影片的頁面,供與會者事先觀看及了解海報發表內容,作者可與觀看者留言回應。

海報論文展示頁面:https://gccce2022.ilst.nthu.edu.tw/poster/

報告影片規定:格式.mp4格式文件;時限5-10分鐘;檔案不超過 200MB。

  • 影片內容應簡明扼要。
  • 為方便閱讀,數據、圖表、文字應大小適中、明了,且避免使用小於1厘米的文字。
  • 請把文檔更新至 easychair投稿系統 (未上傳者論文將無法收錄於論文集)
  • 會議期間將不另安排海報報告時段

海報論文將擇優選出一篇最佳海報論文獎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