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文报告指引

會議虚拟背景。

请下载虚拟背景,于线上会议时使用,详见ZOOM操作说明

主会议论文报告指引

本届GCCCE2022研讨会采用Zoom进行全线上会议模式

  • 长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20分钟(其中包含5分钟问答时间)。请确保论文报告不超出时限。
  • 短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15分钟(其中包含5分钟问答时间)。请确保论文报告不超出时限。
  • 工作坊:由个别工作坊的组织者规定时限;请宣讲者向组织者查询。
  • 教师论坛:长论文15分钟(含5分钟问答时间);短论文12分钟(含4分钟问答时间)。
  • 博士生论坛:详见大会议程中关于博士生论坛之安排。

请严格遵守论文报告的时间安排,并于报告开始前向分组报告主席报到。

线上报告

大会将使用Zoom让与会者线上参与分场报告。有关Zoom的使用方法,可参考大会ZOOM操作说明与以下网页:https://support.zoom.us/hc/en-us/articles/204772869-Zoom-Rooms-User-Guide

  • 请各位线上报告者提前准备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好“Zoom”软件,并熟悉Zoom的使用方法,保证自己电脑的摄像头、麦克风正常运行;届时官网将公布各主题会议室的进入方式,请及时查阅大会官网公布的最新消息。
  • 报告者须在被分配到的分组报告时段前,使用能展示报告材料(PPT或PDF等,也可示范软件)的电子设备登录所分配到的Zoom分场会议室(注意:手机可能无法展示报告材料)。
  • 作者在报告或问答环节进行时,请全程打开摄像头并确保参会者清晰看到作者进行报告。
  • 欢迎报告者使用大会Zoom会议虚拟背景,虚拟背景也于大会网页下载。

海报论文报告指引

本届GCCCE海报展示采用线上模式,让海报作者及参与者以留言方式互动交流。线上展示分为两个部分:

一、预录的5-10分钟报告视频。

二、会议期间进行线上信息交流。

每篇海报论文的作者须在2022年5月10日 以前提交一份报告视频给组委会指定之云端硬碟。组委会将在5月15日前建立包含 2 页论文定稿和报告视频的页面,供与会者事先观看及了解海报发表内容,作者可与观看者留言回应。

海报论文展示页面:https://gccce2022.ilst.nthu.edu.tw/poster/

报告视频规定:格式.mp4格式文件;时限5-10分钟;档案不超过 200MB。

  • 视频内容应简明扼要。
  • 为方便阅读,数据、图表、文字应大小适中、明了,且避免使用小于1厘米的文字。
  • 请把文档更新至 easychair投稿系统 (未上传者论文将无法收录于论文集)
  • 会议期间将不另安排海报报告时段

海报论文将择优选出一篇最佳海报论文奖项。